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Tern 的咖啡騎行:Tern Verge X10 X 旅行喫茶店



每次騎行在美術館附近的小巷弄裡,總是會發現各式充滿不同個性的店家。我們今天帶著 Verge X10 訪問有著老屋面貌且拉著芥黃色暖簾的旅行喫茶店,還沒走入就彷彿能先感受到它的溫暖氛圍。 



旅行喫茶店以旅行為主題,老闆瓜瓜旅行時總會帶回許多具當地特色的雜貨,同時店內提供她在不同國家旅行時遇見的各式飲品,以此分享自己旅行世界各地的體驗,像是古巴的肉桂鳳梨汁,或是印度的薄荷甘蔗汁,讓客人們就算人在台灣,也能夠在舌尖與心中做一場小小的冒險。  



店裡時常舉辦各式與旅行有關的講座,然而就算是平常的營業日,也常能夠聽見客人與老闆瓜瓜隔著長桌聊著旅行點滴,好像隨時都是小型的旅行分享會。或許因為坐在長桌上與比鄰而坐的其他客人距離極近,總是會忍不住加入其他人的談話,就像是旅行中,人們的心情通常也會比較開闊,也比較容易和其他旅人成為朋友一樣,老闆瓜瓜希望打造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空間。  



曾經長期旅居日本的老闆瓜瓜,曾經在當地學習過茶道。看著她熟練的用茶筅刷出翠綠色濃厚泡沫,嗅著茶香,彷彿瞬間來到日本茶室,心也跟著沈靜了下來。抹茶都是旅行時帶回的,所以每次都能享用到不同的味道。今天的抹茶苦味不重而尾韻甘甜,就算是初次嘗試抹茶的人也能感受到美味之處。 


一直以來大部份的人們追求著多功能的商品,但有多少是真正需要的呢?我們將 Verge X10 設定於專注於單一功能,使用最新素材,並移除了其他多餘配備後,不到十公斤的它極輕、極快,騎乘輕巧、搬運輕鬆,適合喜歡簡單生活的你。 


Verge X10 搭載 ERGON GS1 把手,人體工學設計,獨特的內部支撐設計能緩衝手部壓力,輕量卻不失其功能性。 


Syntace VRO 47 龍頭立管提供重要的調節功能,根據速度和舒適度,能夠精確地調教至合適的騎車姿勢。車頭柱有47mm長,可在 -45 度至 +90 度之間的任何位置活動。 


所有的 Tern 車架都使用專利 DoubleTruss 雙構後上叉技術,它能把車架的後半部分轉變成一個三維的構架,增加了扭轉力的抵抗能力。增加了剛度,還更好地把能量從踏板傳送到後輪。另外精緻的燕尾塗裝使得車身整體更加精緻;Mainstay 防掉鏈器能消除鏈條彈出脫落狀況,確保騎乘中鏈條仍維持在原本的位置。 


與 Rolf Dietrich 合作開發的 KINETIX PRO X 輪組曾拿下 2015 台北展創新設計獎,世界各地的單車愛好者都趨之若鶩。儘管它們僅重 995 克、前輪後輪分別僅有 14 和 16 根輻條,但這一對輪組依舊是有史以來最結實的車輪。 


折疊部分我們依舊使用快而緊湊的 N-Fold 折疊技術,只需要花十秒鐘的時間,就能把愛車折疊完畢,不管是走訪巷弄小店,或是踏上旅程,都是你最好的夥伴。

而你的下一段旅行要往哪兒去呢? 



Tern Verge X10按我可看更多介紹)
色彩:白綠、白橘
Wheel Size:20 inch wheels
段速:10 spd.
重量:9.6 kg
折疊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38 x 77 x 71 cm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  Min: 540 mm Max: 680 mm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  Min: 660 mm Max: 930 mm
建議騎乘身高:142 - 190cm


本次協力店家:
旅行喫茶店(按我連結至店家 FB)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0巷15號
電話:04 2376 6298
營業時間:週一週二週五 12:00 – 18:00 
     週六週日   12:00 – 19:00
     週三、週四休
     每月其中一週全週休(日程請參閱店家 FB公告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