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Tern OL下班夜騎美食團:領帶臭豆腐、Brovo Cafe


平凡乏味的上班日,需要為生活添加一點小確幸。趁著難得晴朗的好天氣,月亮露臉,空氣清新,我們組成了OL夜騎美食團,在小週末一起吃美食、運動去。


這天下班後,我們在台中歐瑟運動休閒館集合,各自騎著Tern最新的Verge P10、Verge N8、Verge D9、Eclipse D16以及Roji Clutch,出發覓食去!


夜騎的第一站,我們停在福科路上的「領帶臭豆腐」,準備填飽肚子在上路。老闆真的打著招牌的領帶,所以店名才叫領帶臭豆腐!


臭豆腐有麻辣、清蒸、酥炸口味可以選擇,非常好吃。


稍稍填了肚子,真正的運動就要開始啦!


我們在福林路右轉,一路騎到中科附近,開始向前爬坡。在幽暗的巷子裡,Tern Vizy 360度尾燈在車子週圍形成光圈,清楚的讓對向來車看見我們,就好像保護罩一樣!


經過一段辛苦的爬坡,不常在運動的OL們連聲喊累,但還是撐到坡頂,回到大路囉!
接著我們延著東大路,向原路的方向騎,回到平路就是要快速的向前踩踏啦~


我們在福科路左轉,一路直行,經過了剛剛吃的領帶臭豆腐,繼續向前。就在我們右手邊發現了一間滿滿腳踏車裝潢的特色咖啡館 – Brovo Café。


Brovo Café除了賣手作餐點、咖啡飲料,也提供自行車專業維修保養的服務喔!


Brovo Café店內使用非常多自行車元素的裝潢,甚至用餐的桌子,桌腳是用腳踏車的輪圈做成、店門的把手也用曲柄設計,非常的有特色!非常推薦車友們來這裡嚐鮮。



看到我們騎車來,老闆也非常好客的跟我們一起聊天喝咖啡,老闆的營業時間非常隨性,如果車友來用餐,在店裡坐著聊天他們也常常會延後打烊哦!


喝了聊著,我們還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和老闆聊一聊,咖啡喝完了就趕快起身回程,讓老闆趕快下班休息囉!

這次的夜騎路線:




OL夜騎美食團,今日休閒騎10.5k,歡迎台中的車友們一起加入我們下次的約騎!

車款及商品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05 kg (230 lb)
色彩: 灰綠、黑灰
輪徑尺寸: 451 wheels
段速:1 x 9
重量:12.2 kg
摺疊後尺寸:44 x 80 x 74 cm
折疊時間: 10
距離:座管 車把: Min. 620 mm (24.4"); Max: 670 mm (26.4")
距離:座墊 踏板: Min: 700 mm (27.6"); Max: 960 mm (37.8")
建議騎乘身高: 142 - 190 cm (4'8" - 6'3")

最大騎乘限重: 105 kg (230 lb)
色彩:
輪徑尺寸: 26" 輪徑
段速: 2 x 8
重量: 14.8 kg
摺疊後尺寸: 44 x 91 x 75 cm
折疊時間: 10
距離:座管 車把: Min: 630 mm (24.8"); Max: 700 mm (27.6")
距離:座墊 踏板: Min: 795 mm (31.3"); Max: 1050 mm (41.3")
建議騎乘身高: 148 - 195 cm (4'10" - 6'5")

Tern Vizy 360度尾燈 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)
適用車款: 所有自行車
適用物品: 座管管徑27.2 35 mm

店家資訊:
歐瑟運動休閒館粉絲專頁
領帶臭豆腐粉絲專頁
Brovo Cafe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