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騎著Tern旅行去:Tern Link B7 X【台中】悠遊水泥叢林中的21米深藍 - DIVECUBE潛立方旅館


夏天就是要玩水!我們在台中發現特色「潛水飯店」,擁有亞洲最深潛水池,讓生活在都市中,喜歡潛水,喜歡運動的人,在水泥叢林中體驗悠遊「21米深藍」的樂趣!





這間位於台中西屯區的潛水旅館,從開幕就非常引人注意。除了擁有深度21米,亞洲最深的游泳池,泳池內部更與好萊塢團隊共同打造出全球唯一的室內沈船探險。百聞不如一見,今天我們騎著Tern,出發前往潛水旅館探密。

Link B7Tern全系列車款中最入門的車款,價格非常經濟實惠,簡潔的塗裝設計非常適合都市通勤,運動風格。


全白的車身搭配明確的紅色及灰色線條,乾淨亮眼。 



Link B7使用Tern專利FBL2車架接頭,把手折疊平直並頂住接頭,在運輸過程中能做到保護作用。3個專利技術及不可思議的精準加工,讓FBL2車架接頭成為產業最佳。多虧一體式的軸承,它強悍、安全,且總是易於操作。


配有快拆可調式伸縮豎管,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輕鬆調整豎管高度。


踏板也是可摺疊的,讓摺疊後的體積更緊密,不佔空間。折疊車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能帶著,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把車身折疊小巧,帶進旅館,不用擔心放在室外承受風吹日曬雨淋,也降低失竊的風險。


進入潛立方旅館,大廳非常寬敞明亮,進門立刻湧上一股游泳池的味道,泳池的氣息讓人感到放鬆的度假氛圍。騎腳踏車前來,需要將腳踏車停在外面停車場、或是折疊起來帶入旅館。



這裡的最大特色,就是要將飯店的最大賣點讓住客及訪客充分參與。因此飯店泳池規劃了6處可供觀賞用的觀景窗,在餐廳用餐的人也能與潛水區有所互動,甚至感受到像在潛水艇中用餐,濃濃的海洋氣氛。


飯店內的義式餐廳有一面透明玻璃,可清楚看見潛水池內情景,可惜當天剛好錯過潛水時段,如果幸運遇上潛水活動進行中,能跟潛水客有些互動,一定非常有趣。


三樓觀景露臺也有透明玻璃能看見潛水池內部,我們想像夜晚打了燈光,一邊是夜景、一邊是潛水池景觀,在這裡休憩感覺非常愜意。


整個飯店以古代沈船做為設計基礎,飯店內多處設有泳池觀景窗,住客也能獲得身歷其境的沉船特殊體驗。


進入客房的區域,房號標示牌非常符合潛水特色。


如果騎折疊車前來,可將車子折起帶入,並將車子置放在房間外的公共空間,或是用攜車袋裝起帶入房內。


房內為上下舖的設計,讓旅客在泳池做完沈船探險後還能進入一種船艙式的住宿體驗。


一人一張單人床的設計,房客能擁有自己的獨立睡眠空間,配有個人電視及衣櫃、閱讀燈,能讓住客各自享受自己的片刻寧靜,不會干擾到室友的住宿品質。


潛立方提供許多潛水訓練課程,室內泳池全年保持30C水溫,舒適、沒有外力干擾,讓想嘗試潛水、或想考取潛水證照的人,能在城市中有體驗、練習的機會。
在市區就能有這樣的設備、場地,相信喜愛運動、探險的大家應該都躍躍欲試吧!



在這裡,沒有體驗潛水,也能來飯店的義式餐廳點杯香濃的果汁,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。


騎著Tern,悠遊在城市中,我們不斷發現各種新奇的景點,摺疊起來進一步深入的進行城市探密,屬於你的精彩摺疊人生,準備好開始了嗎?


車款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05 kg (230 lb)
輪徑尺寸: 24" 輪徑
段速:1 x 7
重量:12.1 kg 
摺疊後尺寸:39.5 x 80 x 73 cm
折疊時間: 10秒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:  620 mm 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:  Min: 700 mm Max: 960 mm
建議騎乘身高: 142 - 190 cm

店家資訊:
DIVECUBE潛立方旅館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)
地址: 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69號

電話: 04-2355-22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