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【活動】2020/1/18 (六) ~ 一起【騎Tern控窯趣】


「炕窯」是一種古老的烹飪方式,以前人將食物和炭火埋在土中燘熟,但隨著時代演變這種烹飪方式逐漸消失在生活中,你的童年是否也有和家人一起控窯同樂的回憶呢?

【騎Tern控窯趣】活動要帶參與者一起體驗炕窯的過程,還有遊戲互動與好禮抽獎。騎自己的小折享受悠閒的假日,全家一起報名參加更是趣味加倍!
前3名Tern車主報名再送精美小禮,快帶著你的Tern小折一起來同樂,回味兒時美好!




* 活動地點:台中外埔
* 集合地點:台中歐瑟單車
* 報名費用:NT$400 /人 (含控窯食材、熟食、保險、抽獎)
* 活動路線: https://reurl.cc/OboMo7
* 報名方式: 1/15(三)21:30前
1. 填寫報名表單:https://reurl.cc/rlVXN4
2. 至歐瑟門市繳費
完成以上兩個動作才算報名成功!

*如無自備單車,可於報名表單預約試乘車。

* 活動流程:
08:30 ~ 09:00 集合報到 (歐瑟)
09:00 ~ 11:00 出發 - 抵達 (外埔水稻田)
11:00 ~ 12:00 造窯、燒窯、準備午餐
12:00 ~ 13:00 遊戲活動
13:00 ~ 13:30 遊戲活動
13:30 ~ 15:30 午餐&自由活動
15:30 ~ 17:00 回程 - 抵達


※注意事項※
1.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本次活動將順延或取消。
2. 如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歐瑟單車確認:04-2708-99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