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約騎活動】~It’s Our Tern~一騎野餐去


多久沒有清晨起床運動?多久沒有和三五好友周末出遊?多久沒有在草地上吃吃喝喝聊是非?歐瑟運動休閒館約你來休閒騎~


活動說明
活動日期:6/19(日) 活動時間:
07:30 歐瑟門市集合簽到
07:50 開心出發
集合地點:歐瑟運動休閒館 (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63號 ) ● 依報名順序前30位報名並參與全程活動者,可獲得TERN時尚提袋 (活動結束後發送) 活動路線:(來回16公里)
歐瑟集合→民俗公園(休息、野餐並進行車款摺疊教學及體驗)→回程至歐瑟門市(發放贈品、提供盥洗室及門市參觀吹冷氣~)
特別提醒:
● 野餐地點於民俗公園,將提供精緻餐點餅乾及運動飲料,早上騎車出門前請自行用餐。(餓肚子騎車會騎不動喔~)
●『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』是我們的活動目標,騎車務必攜帶安全帽喔!(如有需要現場備有多款安全帽可添購!)
● 歐瑟運動休閒館營業時間為10:30,回程抵達門市可使用盥洗室梳洗打扮喔!

約騎路線看這裡
無標題圖片

當日購車專案
活動當天如購買TERN任一車款,享有專案價再送品牌潮T(僅限當日,錯過就沒囉!)
試乘車體驗
現場備有Tern試乘車,可事先報名預約騎乘試乘車參與約騎,欲體驗試乘請盡早報名告知,名額有限
(請於備註欄填寫預約體驗試乘車,因數量不多,依報名順序為主)
● 預約成功者,我們會以簡訊通知,當日憑確認預約簡訊即可體驗試乘車
~It’s Our Tern~一騎野餐去 報名表
當日需自備單車、安全帽、防曬用品
將資料填妥寄出後,才算報名成功喔! (前30位報名且當日參加全程活動者,可以獲得贈品)  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e6lCU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