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【BYB 新車登場】Tern最小的折疊車 BYB!


Tern BYB 正式登場

BYB是終極小巧的折疊自行車,讓你能帶你的自行車去任何地方:商店、車上、火車、甚至飛機,或是假日騎車郊遊。

BYB是20吋折疊車,帶來卓越的騎乘感受,並且能折疊的無比緊密、小巧。為此,BYB採用了代表折疊自行車技術基本樣式轉變的全新專利技術。



絕佳的騎行

目前市場上的大多數折疊自行車都使用20“輪子 – 原因是因為他們能帶來更好的騎行。
BYB不僅能折疊小巧,Tern數十年對於折疊車設計的專業知識、以及20“車輪的使用
意味著最棒的騎行。


極小的折疊

BYB折疊時,它有著市場上所有折疊車中最小的佔地面積,所以它很容易適應自動扶梯或其他狹小的空間。它沒有突出的部分,並且折疊體積比典型的20吋Tern折疊自行車小35%,它將進入各種騎它折疊車不能進入的空間,如置物櫃、櫥櫃、地鐵座位下,及火車頭頂的行李箱等等。



準備好推行

折疊時,BYB是中型行李箱的大小和形狀,四個輪子讓你像行李箱一樣滾動和操縱自行車。


進一步細看


摺疊體積35 x 81 x 52 cm,收折扁平,沒有突出部位,且佔地面積非常小。


附有的後貨架及滾輪,折起後能直接站立,並能推行前進。
後貨架能裝載側掛飾馬鞍包及貨籃,增加額外的載貨功能。


兩截式伸縮座管,讓不同身高的騎乘者能依據身形調整最適合的高度。


Tern專利的Andros可調式龍頭立管,不須工具就能輕鬆調整把手高度及角度,讓身高147cm至195cm的騎乘者調整至最適合的騎行姿勢。


附有的Metro Transit Rack貨架及滾輪,讓你能一手推他,另一手還能拿好你的咖啡。


Porter座墊在座墊下方塞入一矽膠墊,幫助你肩膀扛車變得更輕鬆舒適。



BYB P8共兩色可選擇,香檳色及銀藍色兩色可選。

車款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05 kg 
段速: 1 x 8 (Shimano Acera, Shadow後變速器)
重量: 14.3 kg
建議騎乘身高: 
147 - 195 c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