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CarryOn Cover 2.0攜車袋 - 攜帶Tern摺疊車的最佳幫手!


5個簡單輕鬆的小步驟,將Tern摺疊車隨身背著走!

一個使用便利、輕量型的車袋,是用有可攜式自行車最重要的配件之一。當你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如火車、地鐵、公車,需要將愛車包覆時,他能幫助您及其他乘客免於被車身油污沾到。也非常適合用來包覆您的折疊車,以便置放於家裡、辦公室中。
我們的CarryOn Cover攜車袋是我們最受歡迎的配件之一,當我們在構思如何改良CarryOn攜車袋,我們了解到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變得更快速使用及拆卸、背起車身時能更舒適、且能更靈活的安置於車身。你絕對會愛上最新的CarryOn 2.0 攜車袋!
  • 幾秒內覆蓋你的自行車 – 不需舉起車身
  • 可快速束緊的繫帶, 穩固的支撐車身重量
  • 固定的肩背墊, 更加舒適
  • 裝在收納袋中, 可快速固定於座管, 豎管, 貨架, 或坐墊下。

CarryOn Cover 2.0攜車袋商品資訊請參考: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