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Tern 的咖啡騎行:Roji Bikes Clutch X 路地氷の怪物


農曆七月是民間傳說「鬼門開」的月份,有著許許多多的禁忌,但是我們都喜歡應景,看鬼片、或是衝妖怪村感受一下鬼月的氣氛。今天騎著顏色粉嫩的Roji Bikes來到了傳說中有怪物出沒,造成話題的可愛怪物小冰店,一探所謂「路地氷の怪物」的廬山真面目。



Roji就是日語中「小巷弄」的意思,正巧與冰店的名字路地ろじ一樣!而冰店的初衷,則是希望前來品嘗的人們,在喧鬧的街道轉個彎,能在寧靜的小巷裡,得到最簡單的幸福。於是我們騎著Roji Bikes,在文心路轉個彎進入了小路中,就來到路地ろじ冰店,期待與怪物冰的初相遇


Clutch是Tern與日本的Kitt Design共同合作的車款,由日本Kitt Design設計,靠近看就能深深的感受到濃濃的日系風格,以及對細節的要求。Roji Bikes有著獨特的幾何,並配備650c輪組,騎經狹窄街道時,能更有餘裕,非常適合於都市街道騎行。


Clutch的頭管前方有獨特的簍空Tern Logo



簡單的1X變速,機靈且不需太多的維護。Chain watcher防掉鏈器則是Clutch的標準配備。


握把採用BioLogic Ergo Grip,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,提高舒適度,減輕手掌的負擔。


這天天氣狀況不佳,但是怪物冰店仍陸續有許多年輕女生客人相約前來吃冰聚會,可愛又有祈福象徵的怪物冰果然能吸引少女們的喜愛。


店裡的招牌是冰品,可以選擇口味及兩種配料。店員親切的推薦了招牌的抹茶冰。除了冰品,另外也有霜淇淋及點心可選擇。



在點餐櫃台的下方就是配料的展示櫃,共有10種配料可選擇,店員強力推薦蜂蜜桂花凍,是手作的特色點心。


點完餐大約五分鐘後,冰品完成囉!原來招牌的冰品,是綿密的抹茶雪花冰,放上兩顆裝飾的糖霜眼睛,看起來就像可愛的日本妖怪一樣。而手作怪物糖霜眼睛,其實真正的意義是象徵祈願招福的不倒翁,祈求平安,與希望。


抹茶冰怎麼能不配上白玉紅豆呢?冰品一上桌,迫不及待的開動啦!


餐盤採自助式回收,用餐完畢記得要順手把使用過的餐盤及垃圾回收丟棄唷!


Roji Bikes即將於2016年10月在台灣限量引進,如同路地ろじ冰店的願景一樣,希望能帶給台灣喜愛自行車的朋友們,每日通勤的全新選擇,即使只是輕鬆的在街道上騎行、在巷弄中穿梭,也能得到簡單的幸福。如果妳也喜歡日系的騎行風格,也正在找尋於都市巷弄中自在通勤的都市車,2016年9月1日起,Roji Bikes將全面開放預購,只要於活動期間預購Roji Bikes任一車款,就送日本設計Roji Bikes限量品牌潮T一件!



*Roji Bikes小知識:Kitt Design是來自日本大阪的設計團隊,因此特別以大阪的知名地標設計了Roji Bikes品牌限定潮T,大家可以猜看看T-shirt上的圖案是哪個景點地標,看看自己有沒有去過喔!

Roji Bikes Clutch
色彩:青綠、粉紅、消光黑
段速:8
輪徑尺寸:650C
車架尺寸(建議騎乘身高)
消光黑48 (155~170cm) / 51 (165~175cm)
青綠色42 (145~160cm) / 48 (155~170cm) / 51 (165~175cm)
粉紅色42 (145~160cm) / 48 (155~170cm)

店家資訊:
路地氷の怪物(文心店)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
電話:04 2255 655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 10:30 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