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騎著Tern旅行去:Tern Link D16 X 【台中】彩虹眷村


因為「彩虹爺爺」一時的無心插柳,排遣無聊,在即將被拆除的眷村牆上、窗戶、甚至是地上畫滿了五彩繽紛的可愛圖案,深受大家的喜愛,不但保留了眷村,進一步還造就成了人們爭相造訪的遊樂景點,今天我們騎著Tern來到了台中有名的可愛景點,也可以說是台灣最原創的彩繪村的「彩虹眷村」。






今天騎乘的Link D16使用N字摺疊技術,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, 就能快速的把Tern自行車摺疊得更小。非常簡單,任何人都能學會。

摺疊步驟1鬆開坐管束,將坐墊放至最低


摺疊步驟2將車身以N字摺疊,摺疊後車身兩個半部會以強力吸鐵固定 (技巧:先將紅色安全扣推開,再將拉桿扳開)


摺疊步驟3將豎管向下收摺 (技巧:先將安全扣推開,再將拉桿扳開)


如此一來,就能將Link D16輕鬆摺疊,不騎車時不僅能手提攜帶,擺放在地上也能與童趣畫作相映,輕鬆拍出可愛有趣的照片。


彩虹眷村是條長約50公尺的巷弄,牆上彩繪著各式的人像、小鳥與水牛,地面更畫滿了彩虹、花朵與祝福的話。


甚至還有以知名藝人為發想,畫出來的圖像。在小小巷弄中穿梭,細細的欣賞牆上彩虹爺爺的畫作,時不時會發出會心的一笑。


由於近年來,彩虹眷村吸引大批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朝聖,即便我們是平日來訪,都還是有滿滿的遊客,所以騎著Tern來朝聖,也要注意一下其他遊客的安全,小心不要撞到人喔!


可愛童趣的彩虹眷村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踩點拍照,由於景點沒有遮蔽物躲太陽,若是夏天前來記得要多擦一些防曬才不會被曬傷,也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。我們來「朝聖」的這天,天氣非常好,太陽相當毒辣,多虧了Bossless水壺架,讓我們把礦泉水牢牢固定在座管上,就不會忘記隨時補充水份。


彩虹眷村旁邊有一處停車場,非常適合4+2輪的旅行方式。如果開車載著Tern摺疊車來到台中旅遊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景點喔!


車款及商品資訊:
Tern Link D16按我可看更多介紹
色彩:黑綠、白橘
輪徑尺寸:20 inch wheels
段速:16 spd.
重量:12.1 kg
折疊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38 x 79 x 72 cm
距離:座管 車把  Min: 530 mm Max: 690 mm
距離:座墊 踏板  Min: 700 mm Max: 960 mm
建議騎乘身高:142 - 190cm

Bossless水壺架按我可看更多介紹
適用車款:
所有 Tern 自行車
任何自行車管徑 22 41 mm
適用水壺:Ø63 Ø73 mm 水壺

景點資訊:
彩虹眷村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 (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)
電話:0920-16288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1949rainbow.com.tw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