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【約騎】早安台中!~Tern城市悠遊野餐趣~記錄特輯


8/20禮拜日,熱情的陽光露臉,17位車友跟我們一起騎Tern樂遊台中市區景點,度過了一個充實有趣的健康早晨!


6:30在歐瑟運動休閒館集合報到,領取贈品車襪、早餐券。


出發前的暖身運動不可以忘記!

  
先在出發點拍一張全體合照吧!


出發囉!早起運動的大家看起來都是容光煥發呢!


抵達第一個景點「彩虹眷村」,這裡的氣氛好卡通,心情跟著亮起來!車友們開始踴躍參加闖關任務:在停留景點上傳與Tern的合照,hashtag #Tern城市悠遊。


大合照完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!


抵達第二個景點:台中嘉明湖,原來天使的眼淚也落到台中來了!在城市中突然發現這樣的小景點有一點夢幻呀!超殺底片的廣闊大草皮,不只車友們狂拍照,我們也忍不住來張跳拍!



 


登上小山丘來張大合照吧!大家成功征服了第二景點!趕快往最後一個景點出發吃早餐囉!


很快我們就抵達了最後一個景點:勤美誠品綠園道,肚子餓了迫不及待開動吃早餐!這次我們的早餐是Kiss Morning餐車的美味三明治跟清涼消暑冰紅茶!用100分的美味早餐犒賞努力騎到這裡的自己吧!


大家都吃飽了,完成上傳照片闖關任務,一起合照一張就要回程囉!


我們這次活動美麗的帶騎女孩,非常盡責的幫大家注意路況、打手勢提醒!


回到歐瑟運動休閒館,車友們投入自己的闖關卡,準備開始抽獎囉!


恭喜這位騎Tern Verge Tour的大哥!抽獎獲得超實用配件RidePocket豎管包!


恭喜車友抽中豎管包,有吃有喝有玩又有獎品可以領,下次一定要再來呀!


Tern車主大哥自願幫大家示範Tern的超簡單折疊步驟!三個步驟一次折疊到位~~


最後再來張大合照,活動圓滿成功!可以看到車友們開心的笑臉真是滿足,下次也要再來一起騎Tern一起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