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Tern的咖啡騎行:Tern Rip X 【台中】忠信市場~Pipe●牛逼館子


入秋了,天氣涼爽舒適,騎車正是時候。秋高氣爽的日子裡,最適合騎腳踏車出遊,少了汗水的黏膩感、陽光不再灼熱刺眼,我們騎車,用剛剛好的高度、剛剛好的輪徑、剛剛好的速度,恣意的享受騎行、探索這個城市。



總是覺得Rip的都會時尚感,能毫無違和感的融入所有文青場合,因此今天就騎Rip吧。剛剛好的650C輪徑,上揚的把手,在巷弄中自在穿梭更能遊刃有餘。
【Roji Bikes】邂逅最有個性的都市車~Rip介紹

我們在台中市區隨興的逛著,逛進了國立美術館附近隱密的「忠信市場」。老舊市場變身文創秘密基地,裡面究竟藏有些什麼呢?


進入忠信市場,映入眼簾是雜亂的巷弄,許多角落堆疊著廢棄的鋼鐵、雜物。而慢慢的深入市場內,開始看見許多七彩繽紛的個性小店、工作室。


如果是在街上看到這樣的小店,可能不一定會有興趣。但是七彩的文創工作坊,出現在這樣老舊的市場巷弄內,交雜了老屋的歷史氣息、及新創店面的文藝氣息,讓人感到一種衝突的美感。


正巧遇到新人在此進行婚紗照拍攝。


忠信市場內有一間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的手沖咖啡,可惜今天沒有品嘗到。


咖啡店的柱子上貼滿客人留下的字條。想必是非常好喝香濃足以讓人留連忘返。



騎著Rip在市場的巷弄中轉個彎,發現一間美式餐廳「牛逼館子」。我們決定在此用午餐。


在我們造訪的這天,是週間中午時刻,這個時間來店裡的似乎都是常客。


店內裝潢走的是工業風,桌椅的木頭色調和牆上、角落的花花草草中和了工業風帶給人們的距離感,而溫暖的燈光色調,讓人感到安心,能放鬆的在這裡飽餐一頓。


牆上的花草裝飾及圖片給人親切、溫馨的安定感。


牛逼館子2樓用餐區空間寬敞。餐廳豐富的空間裝飾,滿足了我們這種好奇寶寶的探險心態。等待用餐的同時可以四處欣賞、尋寶。


你發現店內由腳踏車零件做成的裝飾品了嗎?


據館子老闆與我們分享,這是一位曾經在此辦過展覽的藝術家朋友所贈送的作品。由於牛逼館子的店名是「Pipe」管子,老闆的朋友非常用心的使用水管做成自行車把手、並使用自行車坐墊,精心製成了這個具備功能性又獨特的創意掛衣架。


今日午餐:【牛逼館子】墨西哥自己捲及奶茶。
什麼是自己捲?其實就是墨西哥捲餅,其中一塊讓用餐的人DIY自己捲起來,親手完成自己的餐點,美味度更加分!


牛逼館子門口的徵人啟事,非常有趣,有機會來到台中忠信市場,不要忘記來應徵喔!


如果問我,最喜歡Roji Rip的哪一點,那我會說,我喜歡~

❤ Rip 650C輪徑在擁擠的街道中更佳的操控性,在巷弄內移動感到有更多的空間。能這樣悠閒自得的騎進忠信市場走馬看花。

❤ 騎上Rip的舒適度非常好,踩踏順暢,且上揚的把手讓騎行姿勢保持在舒適自在的位置。

❤ 水平上管讓騎行時的美觀度大加分,帶給我騎乘時的自信感,真的非常不可思議。


騎Roji,發現這個城市的美麗角落,也找到最自信自在的自己。


(秋日特別企劃:Roji Rip X L'amour秋日野餐趣 )

車款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20 kg 
段速: 1 x 8
重量: 10.9 kg
車架尺寸: 46 cm (650c); 50 cm (650c)
建議騎乘身高: 
46 cm: 148 to 165 cm
50 cm: 160 to 175 cm

景點資訊:
忠信市場
地址: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4號

店家資訊:
Pipe‧牛逼館子 (FB粉絲專頁)
L'amour野餐籃 (FB粉絲專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